close
看到寶貝的臉龐

我真的很不捨

知道你真的想要重新開始

重新接受一份新的感情

這一切的一切對於現在我是一個挫敗


但換個角度想

這個機會應該讓我重新認識妳重新追求妳

應該說

我想要重新去愛妳~!

尤其在今天這場雨後讓我想起很多事情


老實說現在的妳遠比四年多前的妳更讓我值得吸引追求

或許最後妳不是我唯一愛得一個


但安奇拉我必須要對妳說~妳將會是唯一最愛的一個

最近一直聽了B'z的いつかまたここで總有一天回到這裡



不知不覺地 漸行漸遠
就這樣來到 打從旅程開始的那天起
曾經邂逅過 無數人們的容顏
都是無法磨滅的景象

無論遺漏任何一個 都是不行的

喜歡這個與你同在的地方
活著 就是為了與你相遇 總有一天再回到這裡
總有一天再回到這裡

今天我也竭盡全力 如果達成目標
就不會後悔了對吧
當我憶起 今天的自己時
也能夠流下美麗的淚滴

縱使情況惡劣 也不會停止

喜歡這個與你同在的地方
只想擁抱 昔日的回憶 總有一天再回到這裡

無論烈日之下 或是寒雨之中 只會變得更加堅定牢固的牽絆
愛情滋長的地方是相同的 就算離開了也一樣(不會忘記)

永不失去 熱情的心 繼續走下去
直到傷痕累累 精疲力盡為止 才會瞭解所謂的愛(終於抵達)
喜歡這個與你同在的地方
活著 就是為了與你相遇 總有一天再回到這裡
總有一天再回到這裡



我知道我會與你再一次相遇~相知相惜

我和妳是想要攜手一輩子~

直到今天相遇

我才知道原來我是這麼的專情!(真是不要臉~!XDD)

縱然未來說不定妳不再是我的女朋友或老婆

但我未曾懊悔愛過妳,我只知道我是愛過了頭~

也謝謝妳要我獨立找回我自己

以後我也知道不會再對任何個女生那麼好

這樣女人就會失去獨立自主那一塊就像妳一樣

久了會煩悶會想突破!~

但是我還是想輕輕地對妳說聲我愛妳

如果妳真的跳脫一些束縛

或許妳就會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的難過

因為為妳改變的事與自己是知道妳為了我好而真心改變

而我早已脫離束縛準備好下個階段

而妳或許迷失方向了



之後這邊~或許就是會寫上對你的思念和想法

因為在這裡我才看到我們以前的相愛!

以及對未來相愛得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baby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