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來~
兩個在一起相知相惜
我瞭解安奇拉寶貝是一個不可多得一位女人

該說他有的我都沒有確實作到
我有的他可能傻裡傻氣的~

但我很慶幸有這個女生陪伴我忍受我
或許安奇啦真的有大老婆加上小三的能力~
(身材前突後翹,好辣…)

不過或許你也忍受我太久~
不想在原諒我的不體貼
你想要放空一個人靜靜
你想要回到獨立的妳


我只會說獨立是很棒的但不是孤獨
灰暗的角落只會讓你我更痛苦
回到你感性的那一面
回到你我愛情交融的那一刻

十年二十年一甲子

或許我沒辦法活的那麼長

但我知道我只想一生愛著一個人

那就是妳王婷慧

懂我的心情嗎?

你假若懂也懂得你自己的感受~!

或許~厭倦就不是你逃避的藉口

而是你想要突破的出口

對你我關係突破的出口~~

但我必須要跟你說

有了你在我身邊~

你幫助我突破很多事情

這是外人所影響不到的~

你有那獨特的魅力跟手段~讓我對你心服口服身體服


愛你是必須~~但需要你是絕對的!

我愛妳寶貝~!

連續兩年遇到這樣的事情讓我覺得你是在懲罰我

但我也逐漸在突破了~~

我做的是我自己~是我想要做的

不是你要求的

倘若你抽離我身邊一切~

或許我真的會難過一輩子

也找不回那最真實的我!


愛你一輩子是我的選擇

那你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baby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