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琪啦寶貝最近一個月身體不好~~
常常頭暈手腳麻的
真的很難過很心疼~
可是我卻像個老媽子一樣一直叨唸

我完完全全懂得不應該在去給病人一堆想法跟建議
可是我不認為寶貝是個病人
因為病人要由醫生醫好或是吃藥吃好

寶貝是個健康的人只是不了解保健身體
我們都過了二十五歲這個黃金時間了
該懂得自己要去調養自己
一昧擔心及憂慮還不如該找到對自己身體好的方式生活起居

對不起
我沒給你踏實安定的心靈
我對於你的無謂的憂慮感到沒耐心
我不該加上個框框在你身上對你要求

所以我這一個月以來沒有持續安撫你還罵你
真的很抱歉

長久以來我樂觀的想法跟理性的態度讓你覺得我無憂無慮甚至沒有警覺性
或許這都被樂觀面跟警覺性是一體兩面的
但是妳是你哥哥是哥哥
妳是不健康生活的壞寶寶
哥哥是依循生命而活的病人
這是我給你的定義
但不完全是我對妳的看法

過了那麼久
在這邊要對你說的
就是
我會深愛著妳一輩子,婷慧~
我會照顧著妳一輩子,婷慧~
我會給妳歡笑一輩子,婷慧~

不要再煩惱了~
該煩惱的是我們什麼時候要下手買房子了啦~!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baby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