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太多太多的顧慮
也有太多太多的想法

我們都是有很多想法的人
也不斷在找突破自己的方法
可是,那沒這麼容易

我一直覺得
老天爺在某個方面是公平的
不可能讓你所有的事情都是平平順順的
你有了愛情,事業就不是很順遂
有了太多人的關愛,就會失去了一些東西

所以,我想,是不是要讓你失去了我,你才會得到事業
或許是我一廂情願
或許是把自己想得太偉大
可是除了這個方法
我不知道還有甚麼可以做

但是,我念一轉
從頭到尾,都是"我"在想
"你"去哪裡了??
我都沒顧慮到你的感受,就讓這幾年的感情放水流
這樣是對的嗎??
我怎麼這麼不相信你,
雖然口口聲聲說愛你,但是不相信你
這樣還是愛你嗎??

我相信 ,一定有方法,讓我們兩個都幸福
而且讓我們兩個事業成功的方法
真的
我會努力,我相信你也會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baby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