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真的是blue Monday~~

要去七天的桃園還不打緊

早上竟然讓我等了四十分鐘的桃客~~

打給安奇拉查一下市府站發車

換來冷言冷語,有問等於沒問

後來上車問了司機~說他開八點十分的~

靠我上車都八點五十五了!!!!!!

上高速公路從林口到南崁又塞車

到了都九點五十了~!~!

喵的~

下班想說九點十分下去剛好等車

也是等了半小時

想要找個人陪我聊聊天也沒辦法


下著小雨坐在等車的木椅上

今天真的好累好不順

可是我心都冷颼颼的

眼淚也這樣暗暗地流下

還我安奇拉寶貝~

壞壞孤僻的王婷慧驅散




妳為什麼要欺負我~

=.=




昨天偶然看到妳說得高中畢業典禮紀錄片


都在一些片段上看見我們兩看見高中的大家~!

看見妳魽魽的上台頒獎

看見我那時候穿著

一切都是十年前的回憶!!

連JOJO那時候還是很正的勒~~雖然現在是辣媽

大家或許都長大了


但就像周十元講得

人生不求最後的結果~終究會塵埃入土

過程經歷很重要~!

我們的愛情最後就是分手或是步入禮堂

但是我卻很珍惜這每分每秒與妳相遇的當下



當我沒辦法再跟妳侃侃而談後

我心中充滿了哀傷淒涼

真的整個人提不起勁來~

以前真的有妳~~伴我度過台租那段很慘痛的時間

現在雖然沒有很慘痛但也很無助~

直到現在~!我仍然深愛著妳~!

我知道妳也如此~

但妳想要突破自己~!想要讓自己獨立更成長~

試問這四年多來~!何嘗不是我倆一起成長~一起學習

一起歡笑~一起憤愾

我也試著提點妳要自己獨立~有時候不是膩在一起看到我就是開心

而是分離後的重逢便更加珍惜


時間不會沖淡我對妳的愛~!~

只會加深我這段時間的苦楚!

愛妳寶貝~!這幾天身體要多注意~不要感冒!

妳不讓我關心妳~但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愛妳~婷慧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baby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