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沒有聽到妳的聲音

不知道妳是否安好

好幾次上班時騎車經過你坐的公車

看到你昏昏沉沉的睡著抑或是對著窗外發呆

都有一股衝動到下一站上車跟妳一起坐公車聊天

我們兩真的就到一個終點嘛?

老實說

你有勇氣改變關係

希望有更刺激性的力量

我想你暫時不會再跟我多說什麼

但我心中的波瀾也慢慢的平息

不代表我不再愛妳

而是我真的很愛妳很喜歡妳的一切


現在的我~很想要擁抱著妳親吻著妳

但有所怯步~

我知道妳現在依然是那可愛活潑的安期拉

只是環境所迫,你只能隱藏在妳內心深處

上次那最後一吻~我用試探的方式親吻妳才發現

妳的畏懼與不安!


愛妳~安期拉~

妳是否依然愛著我~

為了妳我願意逐漸改變更佳~

我很愛妳~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baby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