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讓你煩擾我的未來

你決定你要離開為了自己打拼

我始終都很納悶

離開你才能打拼,才沒有牽累嗎?

五年來

我始終支持著妳

妳也支持著我

當妳不再等待的時候

我是那最吃虧的人

同年紀的女生,現在價值是最好的時候

我只能說

我目前沒辦法給妳最大的現實安全感

我也瞭解你的焦慮而選擇忽略但仍很關心

安奇拉妳知道嗎?

我比你更大的焦慮,怕沒辦法給妳好得安定感

當妳選擇改變,或許妳有不一樣的想法

每件事情跟想法都有那不同角度的理解與考量


如果現在的愛情是讓妳沖昏了頭

妳也經歷過了

那妳現在該學著的是面對現有該如何提昇

妳覺得愛情是綁手綁腳

抑或妳想證明身價

我只能說

妳還是太嫩沒有跳脫既有的圈圈

或許當妳父母幫妳介紹個正職老師或是公務員的時候

妳的一生或許就可以定下來


但我能給妳的是最大的包容、關心

現實角度考量更沒有問題

妳說30歲前我到底能不能有較高的收入

我可以跟妳說

我能

經過這次我下定改變的能量

該如何去面對

我想過著穩定的生活

但或許妳希望是金錢考量上穩定的生活

這也是價值觀的差異

我沒有辦法改變妳什麼

但是我願意改變

我願意拼一個成就

妳願意當我的陪伴者嗎?

當我那心靈的依靠

而不是孤獨的戰爭

我愛著那笑容可掬的妳

我知道我沒有時間陪伴妳也沒有時間專心做好自己的事情

所以我必須選擇先提昇自己再來陪伴妳

我的確不想改變妳什麼

我只希望妳不要改變妳對我的期待!

因為有你的期待我才有方向及目標努力

我只希望妳默默的支持我

因為有你支持我才知道我做的是對得是為了未來


或許這段短暫時間讓妳獨處讓妳一個人

少了妳我或許會寂寞

但懂得寂寞才會進步

至少我準備好未來要拼的

華碩我正在考量要不要去

因為薪資基礎開得跟眾智多一千


路途及工作內容的考量

我會找更好的

畢竟車資消耗及偏財務工作那一塊

不是我現在應該要選的!!


妳呢

妳還愛著我嗎?

我知道妳很愛我

我也知道妳不想要我沒有事業學業成長進步

因為妳想要拿出檯面來

但是虛榮心及現實考量或許我不夠光鮮


這是我們會計人必經之路

就如同鯉魚末一樣

當中的努力大家是幾近相同,結果他取得照

但要不是他進到負責TPK的組,他又有什麼機會在股王下當會計呢

這是機運!!

也是他那時候準備好了



現在的我

也已準備好回到產業

回到我最擅長的工作內容

改變是必然

但需要時間醞釀!!


愛妳當然沒有理由~不愛也沒有理由

但是理由往往是那必然的選擇


我愛妳是因為我知道我身邊需要一個現實的美人,需要告訴我~現實面就是這樣

這是我當初選擇妳~而非其他

結婚不是最終,而是形式,我也真誠的相信妳想要跟我走一輩子

但是妳現在不想要管我,因為妳累了,妳不想操煩

試問難道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像妳一樣的感受嗎?


我想有的

但是我知道該如何跟妳溝通該如何撈刀妳!

記得有一次,妳說你要不要去考研究所

我一直都覺得

兩年厚的結果並不是妳想要的

如果妳完成碩士再進到產業

大家會對妳的眼光不一樣

也不會搞到妳現在兩頭燒

但既然已經走到這一步難道妳還要倒退嗎?

就如同現在我們兩個是都要宣告放棄嗎?


不要認為感情跟很多事情是不一樣的

記得把你的下巴放低,眼光放前,抬頭挺胸!!


安奇拉~!

寶貝~!

謝謝你這一週的給我徹底反省!!

我也知道我要開始徹底鞭策自己跟督促妳!!

愛妳~!

我也希望妳給我最後一次機會讓我拼

我不是不捨放手

而是我用我的生命去愛妳!去保護妳!

放手不是最好的

當我倆都犯錯時難道不是都彼此告誡懲罰


放手是一種魄力但往往卻是不切實記得表現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baby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