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之餘

竟然掉下那不捨得眼淚

妳說一年不要見面讓兩個人各自努力

想了好久好久好久~!~!

每晚都做同一個夢~

問了神明~神明也說回不來了

可是我堅信人能掌握自己的

我相信我們彼此掌握著未來

遠眺台北各個角落

何處不是留有我們兩個足跡

五年的生活很開心~很充實

是否要得點不一樣,價值觀已經相歧

才會有這樣的逗號

不是句點


該說妳是我最重要的一個朋友…一個好朋友…一個愛人…一個唯一的寶貝

我能追回妳什麼

老實說

就只有那顆真誠對待且無私奉獻的心

我也從未考慮想要跟妳結婚

我只願意我們兩個好好的扶持彼此

好難過

妳快樂嗎?

這樣壓抑自己,快樂不起來吧

好愛妳~

看著這點點滴滴

我只能說

我依然愛妳

直到生命結束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baby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