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前的事情再度上演~
讓我覺得我真的不是個好男人~
沒辦法給人最大的安全感~

沒錯~我現在的確沒有錢
事業也是處於低點
但我一直深信妳是我最大的力量
如今妳要分道揚鑣各人為各人打拼
暫且割捨掉感情~

我很難過
因為相聚的時間已不再像以前多
全都要抽離掉
生活還有什麼要得意義在
演變到現在~
我好想大哭一場~
為了這五年的人生而惋惜

我不想放棄~
因為這是我珍惜的東西
仍然深愛妳是不變得

妳應該要放棄掉妳的依賴~妳的稜角

讓自己能更加成長

而不是把感情說得一無是處

我愛妳~~
婷慧~

我只相信團結力量大~

靠一個人的力量改變不了什麼

專注力依賴的是你的心靈信仰

妳相信什麼~妳認定的是什麼

我所專注的是為了我未來的發展

我倆能彼此幸福過得日子

我可以好好安頓我父母~


所以有這些力量讓我專注~

少了一個或許那力量就開始動搖

而妳卻是我最大的力量

好難過歐~~

就像蠟筆小新看到民子小姐不捨得拒絕要嫁給風間一樣

妳這樣快樂嘛?

我看妳這樣我也不會快樂~by 小新




好愛妳~

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baby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