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慢慢的麻木了

這些年來跟妳走過的路歷歷在目

妳說你要進步想要突破

卻似乎妳事與願違,也唬弄當中的我讓我變成那最後的選擇

但我卻把妳視為唯一的選擇

或許這當中我錯了~也是種歷練

太理性的把妳的話百分之百聽進去

一年多前所計畫的~工作生涯規劃

計畫三十歲結婚計畫未來的兩人以上的家庭生活

似乎趕不上妳善變現實的那一面

現在的妳也是想要拋下我們所珍惜的一切

去突破妳想要的事業、生活哄



對我而言,我的事業是後段大成的境界

對妳我想也不需要浪費妳的時間

從以前我跟妳說要把握當下

到現在我覺得好煩歐~

當下是什麼

兩腿一伸去閻羅王那邊說

我覺得我這輩子過得夠了不想繼續了

可以按GAME OVER鍵嗎?

也許閻羅王還會罵你這兔崽子

笨蛋

我想真的是笨蛋

我倆該經歷過得都經歷的差不多了

真的是轟轟烈烈的愛情

但無法走入禮堂

走入家庭生活

或許這就是社會的可悲

男人永遠只能娶自己小幾歲的女生

女人永遠只是考量大個幾歲多幾毛錢不會讓自己過苦日子的



現在就沒有危機意識過苦日子

等到一切都是空的時候才欲哭無淚

我發現近年來女生離婚都是有這樣的趨勢

你也是那主流的一份子嗎?


如今現在的我

就像彌勒佛般~袒胸露乳過著自己的日子

因為我知道這樣是讓我快樂的

接下來就是離開事務所

明年要重回球場拼一個自己未曾得到的

然後

就遠走他鄉了









寫到現在

我自己知道

這五年來愛妳的心是逐漸加溫的

當你的不安全感一直襲擊

真的是你自虐自己~

跟我一樣~

就這樣的

我愛妳寶貝婷慧

但似乎~~~~~

我跟妳已經慢慢解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baby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