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是颱風天
本來要去上班的
可是到晚上11點左右
政府突然宣佈不用上班啦!!!






所以我就很高興跟哈尼約了時間
因為寶貝有好幾天都沒看到哈尼了
所以想說今天一定要看到
我們家只距離200公尺的距離
怎麼連見個面也這麼困難勒!!

到了快11點的時候
我就到哈尼家啦!
我們去吃得一直都想去吃得火鍋店
湯頭不錯
肉質算是普通啦
可是裝潢很好
很有吃飯的fu

吃完之後很累就回家午休了!!
之後因為爸爸媽媽他們要去新店吃飯
所以我就沒辦法過去了><
跑去了南機場吃東西
突然又下起了大雨
唉!!
又去買傘了
不知道我們兩個那一天就散了(驚!!)

回家後,我的眼睛跟小白兔一樣
紅紅的,點了眼藥水超級刺痛的!!
快要哭了!!
看來我的眼睛要在休息一陣子了

已經好久沒有跟哈尼一起睡午覺了
看著哈尼的臉
感覺好熟悉,很幸福
他又長了許多豆豆
黑眼圈也加深了
這都是我之前不之到的
突然有辜哀傷
我連最親近的人有所改變
都不曉得,感覺很不好

我不只想要陪伴者哈尼
還想要照顧哈尼
我不僅要跟哈尼緊緊的牽者手,擁抱者
也要扶持者哈尼
陪伴者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baby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