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一大早七點之前就起床了

一方面姊姊每天總是在七點出發到高雄八點上班

一方面我沒那麼好睡

早上挖寶貝八點陪我去買早餐吃

八點二十就出門嚕

從高雄大學這邊到楠梓市區說遠不遠說近不近

慢慢開十八分鐘就到了

八點四十分就進去三芳的門口

老實說好近歐~

只是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啦

哈哈哈哈

填寫資料以及面試共花了一個半小時左右吧

當中也只有我跟另外一個人來面試

後來我第一個進去

又是第一個==

進去就有四個面試的長官

分別問了一堆問題

一些該問的都問了

問我為什麼想要來高雄

就很簡單的說

我其實老家都在南部

所以高雄台北

都一樣

對我而言是想現在進到產業界去磨練

一方面也很想去越南

不知道為什麼

哈哈哈哈




算了

沒上就掰啦~!

呵呵

十點半準時回到姊姊家



安奇拉正在樓上打報告

姊夫剛吃完早餐中餐回來

要上去睡個覺勒

兩個人在三樓正聊著下午要去哪裡走走的說

後來決定先去高雄市區吃丹丹漢堡

然後去西子灣走一走~~

當中我也找了郝盃出來

他說他回來提前避寒的

真是搞笑~~


丹丹漢堡我們兩個先去吃

寶貝跟我看到菜單的時候都很猶豫要吃些什麼

她後來點了基本的麵線羹加上炸雞加上紅茶

我點雞塊羹加上米糕


ㄎㄎ


米糕超好吃的歐


兩個吃得很開心

見識到高雄的便宜又大碗的美食勒

吃完後順便外帶卡拉雞腿堡跟一支米糕

就出發去找郝盃

三個人就浩浩蕩蕩的去到了西子灣

英國領事館

真不是普通的矮

不過真的很漂亮

看到溫暖的陽光與晴朗的海面

心情不禁開朗了起來

也跟郝盃聊了很多東西

哈哈哈哈

雖然我知道他很不願意當電燈泡

可是找他出來就更有趣很多了啦

還想說幫他介紹個女生的說

在英國領事館真的很漂亮但

發現實在是他X的太熱了~~

就決定要去五福路那邊的高雄婆婆冰吃冰去

呵呵

還不錯吃阿

我記得上次來到這邊好像是國高中畢業旅行的時候

那時候婆婆冰還沒那麼有名吧~~!

吃完正在猶豫要做啥勒~!

後來就想說去統一夢時代看看逛逛

老實說

有點像台北京華城

只是多了很多專櫃

應該說應有盡有

每個專櫃店面賣的東西都挺多樣的

也見識到最大家的DAISO39元百貨

真的很大逛到我都頭暈了~~

五點多從小港那邊開回去

大概快六點半就到梓官啦

姊姊還說為什麼不多逛一下

我說沒什麼好逛的勒

哈哈哈哈

下次晚上再帶安奇拉去愛河跟城市光廊

結果姊姊跟姊夫就說

好久沒吃羊肉爐了

說大家一起去吃

我想別這樣破費啦~~

我最愛平價小吃了

哈哈哈哈

後來姊夫識途老馬地帶我們到岡山去吃羊肉爐(又是岡山==a)

所以我才說岡山熱鬧阿

一新羊肉爐

還算不錯勒

老闆娘跟我們聊了很多

而且吃得很開心的阿

不過姊夫說湯頭沒有他上次的好喝

老闆娘就說下次就會改進的勒

真是豪爽健談的老闆娘哩

愛喝湯的寶貝

喝了快要一鍋了

哈哈哈哈

或許下次只要叫羊肉湯就OK了


吃完回去

姊姊叫宗廷把英文課本帶回來

由安其拉老師教授他全部的課文

算是幫他複習吧

姊姊上去哄宜臻歐歐睏

後來就跟宗廷在玩

玩一玩他也累了

結果姊姊下來抱著蔡宜臻

蔡小妹都不睡

可能太興奮了

因為我們去吃羊肉爐的時候

姊夫下去買鮮芋仙

胖舅我抱著蔡小妹去駕駛座那邊玩

他可是握著方向盤超快樂的在那邊轉阿轉阿

唉挨唉

說不定她是未來的賽車手勒

呵呵

結果一整晚就聽到蔡小妹偶爾會起來哭一下~~

唉胖舅陪你玩的太HIGH了啦~~



晚上睡覺的時候發現

今天晚上好像特別冷

但是還是不減我不蓋被子睡覺的樂趣

哈哈哈哈

老實說我還是早上一早發現

真是冷到跳跳跳


好快

跟寶貝出遊的時間一天半就過了

過得很開心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baby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