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因為寶貝只有星期二有空
所以,哈尼和寶貝
只好提前過情人節啦!!


可是為了討論要去哪裡
我們小吵了一下架
可能真的是寶貝自以為
所以傷了哈尼的心
所以被哈尼斥責了一下 T_T
可是寶貝真的絲毫都沒有這種意圖
你要相信我ㄚ
或許真的是我只站在我的立場去想
我只想要讓哈尼多存一點錢
因為寶貝只想要哈尼的一顆心
真的!!

像今天,哈尼只有送寶貝一張卡片
寶貝就很滿足了
因為那是哈尼用心做出來的!!
超開心的
雖然寶貝都沒有送哈尼東西
可是我想要跟哈尼說
"你的東西太難買了@@"
而且寶貝是現實主義者
所以,只想送你有用的東西
可是我好像都送完了
所以....
不要難過嘛~~~
我有請哈尼吃uncle pizzaㄟ
好吃吧!!^^
希望你可以開開心心
努力找到你遲來的機會
奔向未來!!
而我,
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baby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